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评建动态 >> 正文

未来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动员

日期: 2024年03月16日   浏览量:

为迎接我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,响应学校“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”的号召,314日,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”,学院班子全体成员、专业教师全体、综合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参会。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艳卿主持。

会上,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、副院长郭艳卿通报截至目前学院已完成的评估工作,解读《未来技术学院/人工智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》具体内容,介绍支撑材料和教学档案的梳理情况。郭院长表示,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“大考”,通力合作、积极配合接下来学院和学校的迎评工作。

会上,学院执行院长卢湖川表示,要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,准确诊断学院当前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不足,即时反馈、及时整改,通过整合数字资源、打造“场景式”教学等综合手段,不断增强教育教学改革实效,规范建立示范性特色学院,培养面向未来、全面发展的创新领军人才。

教学评估是构建高质量育人体系、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和必要手段。未来技术学院将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要求有序完成各阶段任务,为全面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、全面检视立德树人成效做足准备。未来技术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特区,将紧密围绕“卓越发展”这条主线,进一步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、面向国家科技前沿加速向前,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,助力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“加速跑”。